新闻中心

十九中举行科技节展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3 17:13: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剑峰)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6月1日下午,周口十九中举行了第四届科技节展演活动。周口市教育局副局长于秀邦、市教育局电教馆长程涛、周口市教研室副主任李北辰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科技节有100多名师生参加展示活动。市教育局一行在十九中校长王伟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创新制作展览区和科技体验区。于秀邦表示,开展这次科技节展示活动意义重大,预祝十九中科技节取得圆满成功。

无人机、水火箭、手工制作……这些作品展示了十九中学生在科技制作活动中的优秀成果。造型独特的团体操和整齐划一的武术表演将科技节推向高潮。最后,校长王伟,副校长唐玉生、史德胜分别向获得科技制作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