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温天交警坚守岗位 爱心企业给商水交警送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5 16:54: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佳)炎炎夏日,交警们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在第一线,为道路安全畅通全力保驾护航。5月31日,商水县晨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红亮一行人5人,向商水县交警支队捐赠了全年纯净水,专为户外值勤交警提供饮水补给。同时他们还前往商水县各交警岗亭,沿途慰问正在一线值勤的交警,对他们在高温下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

据了解,商水县晨曦商贸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现代化的商贸物流公司,是商水县巧媳妇工程产业扶贫基地,亦是“2016年商水县城关乡扶贫到户增收”合作帮扶企业。2016年度被消费日报网评为质量信誉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吃水不忘挖井人,发展壮大的商水县晨曦商贸有限公司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每逢节假日奔走于部分乡镇,看望特困户、贫困户、优秀老党员,2018年春节为巴村镇六个贫困村的爱心超市提供了数万元的过节物品。

作为一家爱心企业的总经理,袁红亮面对记者和镜头很真诚地说,夏季烈日当交警还需要在路上疏导交通,他们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希望通过这些水,表达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敬意。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