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首届经典诵读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6 09:30: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华志)6月4日,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首届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在舒缓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国学盛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促进国学教育向纵深发展,使国学之花开满校园。

为弘扬民族文化,推广国学经典,充分发挥传统文化教化功能,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大国工匠,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成立国学办公室,将国学作为校园文化以及班级文化的重要内容,开展“四个一”活动,即读一读,每天早读时间,学生按进度朗读国学;写一写,学生联系生活实际,每月写一篇心得体会或读书笔记;说一说,在班内举行国学朗诵比赛;比一比,每学期举办一次朗诵大赛。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