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一高举行2015级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6 09:34: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鸿 通讯员 于进洋)

6月4日,项城一高在该校明德广场举行2015级学生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长朱辉作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代表全校教职工向所有圆满完成高中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勤恳工作、敬业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高考即将来临,朱辉为全体高三学子壮行,希望同学们树立必胜的信念,发扬严谨作风,保持平和心态,规范答题、诚信守纪,考出理想的成绩。

学校领导向各班班长代表颁发毕业证书。高二学生代表朗诵《高考壮行词》,为高三的学长学姐加油助威。各班班主任满怀激情向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随后,艾亚坤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毕业宣誓:“沉着冷静,轻松入场!诚信高考,自信自强!信心百倍,创造奇迹! 做社会精英,做国家栋梁!我行, 我能行,我一定行!高考必胜!一高必胜!”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