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至恩施临客20日试运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07 10:42: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思光)本报近日报道的我市铁路将增开周口至恩施旅客列车的消息引起广大市民关注。6月6日上午,记者从漯阜铁路有限公司了解到,这趟列车将于6月20日开始,采取临时旅客列车的方式进行试运行,市民最早可以购买6月20日的车票去往恩施。

据悉,6月20日至28日,周口站至恩施站隔日加开K8096次临客;6月21日至29日,恩施站至周口站隔日加开K8098次临客。周口站至恩施站K8096次临客,从周口站的始发时间为18时40分,途经漯河、驻马店、信阳、襄阳、荆门、宜昌东,次日7时36分到达终点站恩施站。恩施站至周口站的K8098次临客,从恩施站始发时间为19时8分,途经巴东、宜昌东、荆门、襄阳、信阳、驻马店、漯河,次日7时40分终到周口站。

周口站至恩施站K8096次临客的信息已可通过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该临客共有软卧、硬卧和硬座三种席次,车票价格已显示。6月20日的车票将于6月11日8时30分开售。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