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孙培忠刘万华到商水固墙镇巡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2 08:58:26 
分享到

本报讯6月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到固墙镇黑沟巡河。

孙培忠察看了S213省道黑沟桥两侧的垃圾清理情况,沿黑沟河堤进行巡河,详细询问固墙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沿线行政村村级河长巡河情况,并察看了河滩地绿化情况。孙培忠指出,实施“河长制”是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蓝天碧水”的人居环境,他要求镇村两级河长要按照时间节点定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禁向河道内倾倒垃圾、乱排污水、严禁河道取土、占用河道建房等,确保黑沟流域河道安全、水质无污染。

当日,固墙镇苇沟县级河长、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也到固墙镇进行“河长制”巡河,察看苇沟河道治理及河岸绿化情况。(王贺松)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