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打造廉政宣教新亮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2 08:59:14 
分享到

本报讯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积极整合资源,拓展载体,打出“一课一网一基地”组合拳,推进基层廉政教育全覆盖。

“一课”是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定期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党课,有针对性地加强对“一把手”、关键岗位人员、新入职人员、基层干部等四类人员的警示教育,常态化教育全县党员干部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定力。“一网”是结合“互联网+廉洁宣教”,利用“清风商水”微信、微博和“廉洁宣教”微信工作群,及时通报典型案例、忏悔录,推送党纪法律释义、解读,传播良好家风家教家文化和传统廉政文化。“一基地”是县纪委监委利用谈话室、多媒体办公室等场地,打造近千平方米的宣教基地,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看“谈话场景”、讲“典型案例”、听“现身说法”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讲规矩。截至目前,已组织5批次260名党员干部到宣教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年内计划组织全县各单位轮训一遍。

(李前进 刘威)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