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练集镇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2 09:03:27 
分享到

本报讯 进入6月,天气炎热,练集镇严字当头,保持食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筑牢食品安全防线。镇成立以人大主席王群剑为组长的练集镇食品安全领导组,明确责任,建立职责清晰、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的监管机制。镇成立食品协管员、监督员队伍,各行政村明确一名协管员,具体负责本村的食品安全法规宣传、信息收集和日常管理工作,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层级完善、责任到人的网格体系,确保食品监管无盲点、全覆盖。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全镇所有食品经营户、生产户全面排查,建立监管档案,一户一档,做到情况清楚、数据真实、动态管理,为监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该镇加强对学校、企业、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的整治,让群众吃得安全、放心。(闫志凯 李红伟)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