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军一战斗机在冲绳附近海域坠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2 09:25:38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6月11日电(记者 王可佳 姜俏梅)据日本媒体报道,一架美军F15战斗机11日早晨在冲绳附近海域坠毁,飞行员在坠毁前逃生。

据报道,当地时间6时40分左右,这架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的F15战斗机在冲绳县那霸市以南约80公里海域处坠毁,机上只有1名飞行员。日本防卫省冲绳防卫局称,飞行员成功逃生,随后被日本航空自卫队的直升机救起。

报道说,这架战斗机属于冲绳嘉手纳美军基地,获救飞行员受伤,但无生命危险。日本海上保安厅相关部门已派出飞机、巡视船前往出事地点进一步确认情况。

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11日说,防卫省已要求美军贯彻安全管理原则,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