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保险第十八届客服节大型舞台剧巡演走进周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6-12 09:41:27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9日,为感恩回馈一直关注和支持新华保险的新老客户,“新华保险第十八届客服节《白雪公主》大型舞台剧巡演——周口站”在周口人民会堂拉开帷幕。新华保险周口中支总经理高鹿伟及该公司1000多名客户观看了演出。

大型舞台剧《白雪公主》,作为客户服务节的点睛之笔,为新华保险客户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随着幕布的徐徐拉开,可恶的皇后、善良的白雪公主、可爱的小矮人、真诚有爱的王子纷纷出场亮相,把现场小朋友的思绪带入童话场景之中,小矮人与小朋友的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新华保险周口中支根植于陈楚大地十四载,在广大客户大力支持下不断茁壮成长。公司成立以来,勇担社会责任,为劳模送保险,举行“健康进万家”等系列活动;丰富客户服务活动,引入《蓝精灵》《白雪公主》等舞台剧,举办少儿书画大赛等活动,深得小朋友们喜爱,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在周口树立了良好形象。

(东坡)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