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客服节活动丰富多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6-12 09:41:50 
分享到

本报讯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于日前欢乐来袭!

本届客服节延续了公司“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精心推出“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系列服务活动,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将为夏日增添缤纷色彩。“德育文化微课堂”及“知识达人”有奖竞答两大线上活动便是富德生命人寿为这个炎热夏日精心准备的解暑良品!本次给大家讲解的是“知识达人”活动,更有 “安全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两大答题模块任客户发挥,得分80分以上即可参与抽奖。富德生命人寿已备好海量现金红包,更有价值最高1200元奖品等着你!

答题途径为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在线”(S95535),按照提示进入答题界面,完成答题后点击抽奖即可。6月11日起可进入客服节专区。(生命)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