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古典式摔跤比赛首日 周口选手摘得一金一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6-12 09:48:26 
分享到


梁宝宝和教练合影


罗琦坤(右)在决赛中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迟驰 文/图

本报讯 6月11日上午,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古典式摔跤比赛在沈丘县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首日,共决出4个小项的奖牌,我市选手罗琦坤摘得男子甲组96公斤级金牌、梁宝宝获得男子甲组74公斤级银牌。另外,漯河代表队获得2枚金牌,洛阳代表队获得1枚金牌。

决赛中,罗琦坤与濮阳选手葛振华相遇。在赢得进攻权后,罗琦坤抓住比赛的关键机会,连得8分,锁定胜局。

罗琦坤说,这是他运动员生涯中的第一个省运会冠军,他接下来的目标是全运会。

周口代表队教练苏小龙介绍,古典式摔跤比赛时不许用腿和脚,不能进攻对方的腰部以下,自由式摔跤比赛时无限制,可以手足并用,这是两者最明显的区别。

据了解,为期4天的青少年竞技组古典式摔跤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共有来自全省12个代表队的186名运动员争夺13个级别的奖牌。周口代表队9名运动员参加6个级别的比赛。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