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崔沛翔: 用好成绩回报教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6-12 09:48:40 
分享到

记者 张洪涛

“我要用好成绩回报教练!我要尽力夺取更多的胜利……”6月10日下午,在夺得青少年竞技组场地自行车赛男子甲组4000米团体追逐赛决赛的金牌后,周口自行车队队员崔沛翔这样说。

6月10日下午,作为周口自行车队参加该项比赛的4名队员之一,崔沛翔夺得比赛首日一枚难得的金牌。“比赛开始前,教练为我们布置了战术,我们在比赛过程中也很好地运用了这些战术,这是我们取胜的‘法宝’。”说起夺得金牌的关键因素,崔沛翔显得格外兴奋,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崔沛翔说,几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看到别人骑着自行车参加比赛,就想着将来自己也要去参加这样的比赛。在这一目标的驱使下,他最终成为周口自行车队的一员。

夏天,别人在空调房里休息时,崔沛翔和队友们却在室外进行紧张的训练。皮肤被太阳晒成了古铜色,他们没有丝毫怨言。冬天,他们冒着严寒训练,为了给手脚保暖,常常要戴三四双手套、穿三四双棉袜……

说起最应该感谢的人,崔沛翔语气坚定地说:“我特别感谢教练,他为了让我们积累更多比赛经验,带领我们四处参加比赛……以后我一定会用好成绩回报教练。”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