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水利局开展“清河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12 10:03:1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柴伟)近日,淮阳县水利局对该县河道开展“清河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水政执法人员120余人,现场引导、拆除200余个网箱,有效改善了汛期河道行洪能力和生态,使该县河道生态环境焕然一新。

据介绍,此次“清河行动”主要对河道非法入河排污口和河道范围内的网箱养殖现象进行集中整治。行动前,淮阳县水利局在河道两岸醒目位置张贴限期清理河道违法设置排污口和网箱公告,同时将公告分发群众,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倡导群众不向河道乱扔垃圾、排放污水。

据了解,当日,淮阳县水利局组织4台大型吊车、2艘牵引船,共封堵入河排污口7个,建设污水处理设备1套、净水设施1套。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