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员工家属患重病 集团募捐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2 10:31: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高洪驰) 6月12日上午,河南邦杰集团总部院内,在音乐《爱的奉献》伴奏中,董事长夏明光率先把爱心捐款投进捐款箱,随后副董事长刘敏生、总经理杜伟及100余名员工排着整齐的队伍,陆续向捐款箱投入自己的爱心捐款。据悉,这是邦杰集团继5月29日为身患白血病的淮阳县女子吴倩捐款后的又一次爱心捐款活动。

据了解,邦杰集团技术中心普通员工王伟丽的爸爸王家臣,现年44岁。2017年7月8日上班途中突然晕倒,在医院被查出心梗,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在做了两次心脏支架的手术后,终于脱离了危险。不料,9月份的一天早晨,王家臣突然嘴歪眼斜,手脚发麻,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在住院半个月后恢复正常。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却没想到11月4日晚上,王家臣又突发脑溢血,生命垂危。医院及时为他做了开颅手术,保住了性命。22天后,王家臣被转院至郑大一附院的重症监护室,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脱离了危险期。由于承担不了高昂的治疗费用,再次转院至柘城县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前期已花去了50余万元的治疗费用,但王家臣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据医生介绍,后期的治疗和手术费用至少还需要10万余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邦杰集团董事长夏明光在朋友圈无意得知这一情况后,十分关心,立即与总经理杜伟及集团高层商议,对王伟丽家进行帮扶慰问。随后组织干部职工行动起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在集团高层的带领下,集团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慷慨解囊,当天捐款29315元,累计捐款48414元。

在当日的捐款活动中,河南邦杰集团董事长夏明光说:“邦杰集团一直秉承社会责任,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要奉献社会。今天的捐款虽然不多,但凝聚着邦杰人的浓浓深情和大爱,也寄托了邦杰集团全体职工对王伟丽的父亲战胜病魔、早日康复的深情祝愿!公司还将设立专项救助款项,专款专用,用于王伟丽父亲后期的治疗费用,随用随取,让其无后顾之忧。”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