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场地自行车赛——周口队又夺一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2 16:40: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洪涛 文/图)6月12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场地自行车赛继续在洛阳市体育中心自行车赛场举行,比赛进行到第三天,周口队的贾园园在女子乙组2000米个人追逐赛决赛中夺得金牌,为周口队再夺一金。据悉,从6月10日比赛开始到6月12日上午,周口队共取得2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的好成绩。

6月12日上午,烈日当空,洛阳市体育中心自行车赛场上竞争依然激烈,男子甲组4000米个人追逐决赛、女子乙组2000米个人追逐决赛依次进行。在女子乙组2000米个人追逐决赛中,周口队只有贾园园一名队员参赛,面对有主场优势的洛阳队队员,贾园园毫不示弱。赛前,教练员给贾园园做了详细的战术安排,只要她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可以拿下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贾园园最后一个出场,和洛阳队的耿晶晶分在了同一个组别,双方展开激烈争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贾园园骑着“战车”冲向跑道,持续发力、加速……在上半程的比赛中,贾园园发挥出速度上的优势。在比赛相持阶段,贾园园匀速骑行,保持好骑行的节奏,牢牢控制着场上的比赛。在双方骑行到第6圈时,贾园园已经赶超了对手,并一路领先。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贾园园明显加快了速度,冲向终点,最终夺得该项目金牌。

“贾园园的表现还算正常,能取得这一枚金牌也在预料之中……”赛后,贾园园的教练员张宁就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贾园园在平时训练时就很刻苦,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感到很高兴。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