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夺金运动员专访--- 贾园园:付出汗水就有收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2 16:50: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洪涛 文/图)“怎么样?争光了吧……”6月12日上午,在取得女子乙组2000米个人追逐决赛的冠军之后,刚刚走下赛道的贾园园就一路小跑着来到教练员面前,高兴地说。

贾园园是沈丘县人,别看她年纪不大,却是一位“资深”运动员,已经练习自行车运动2年时间。说起自己与这项运动结缘的过程,眼前的贾园园笑着说,在老师和家长眼里,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的体育成绩也很出色,老师一直认为她又运动天赋。

2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教练员张宁到沈丘县去选拔运动员,正好看动贾园园这棵好的体育苗子,随即将她招入麾下。在之后的日子里,贾园园跟着教练员开始了刻苦的练习。夏练三伏、冬练三九!贾园园一刻也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冬天,她要顶着严寒在室外进行训练,为了保暖,她要比别人多穿计件训练衣。夏天,她不顾暴晒,汗流浃背的在太阳底下骑行训练。

付出总有收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正是在平时的训练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才能让她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跟随教练来到洛阳参加省运会比赛的几天时间里,贾园园除了比赛,还要进行训练。在一次训练过程中,她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由于车子速度很快,她的小腿蹭在了水泥跑道上,顿时鲜血直流,可是为了进行后面的比赛,她在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后,选择了坚持比赛。

正是在平时训练时的刻苦,让她收获了比赛的金牌,也收获了教练和队员的掌声。

“我平时训练付出了很多,今天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我感觉理所应当……”谈到夺冠之后的感受,眼前穿这蓝色运动服的贾园园,笑着说,付出总又收获,下一步,她会更加刻苦训练,用好的成绩去证明自己。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