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炎炎夏日送爱心 周口警民共建鱼水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6 12:41: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琰)6月15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前夕,河南省王留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携周口义工,来到周口市川汇区太清路“大气污染联合防治卡点”,对工作在一线的交警、环保、城管、交通部门的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带来了慰问品。感谢他们顶着夏阳酷暑奋斗在一线岗位,换来市民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和生活环境。

连日高温,许多室内工作的人们都高呼天气的炎热, 我们最可爱的交警依然站在马路上不辞辛苦、井然有序的指挥着来往车辆,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河南省王留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从我做起”:遵章守纪,文明出行。面对炎热夏日,遵守交通规则,保证安全的同时,为保证交通畅通减少负担,增添一些“清凉”。   

周口交警五大队大队长王海涛代表交警五大队及太清路大气污染联合防治卡点的全体人员,对河南省王留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周口义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有了企业的关爱及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才让交警感受到了无尽的清凉。”交警五大队全体民警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