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保险连续五年进入福布斯世界500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6-19 12:40:27 
分享到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8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榜单显示,新华保险去年营收达220亿美元,利润9.37亿美元,资产1140亿美元,市值为200亿美元,连续五年进入该榜单前500强,并较首次进入该榜单前500强时排名上升72名,居402位。

《福布斯》杂志“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以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的综合评分为依据。作为全球公认的商业企业排行榜,名列《福布斯》2000强榜单中的企业通常被认为是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

新华保险经过自2016年开始的两年主动转型,已较好地实现保费结构、年期结构、产品结构等核心指标的全面优化,初步建立了续期拉动的保费增长模式,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姓保”,为进一步展开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华保险按照“十三五”规划迈入发展期的第一年。新华保险将延续“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握“发展、巩固、优化、提升”总方针,坚持高质量发展。具体而言,就是要大力发展核心业务,推动队伍高质量发展,积极创新销售支持,严密防范经营风险,力争实现“四个增长”——保费增长、价值增长、队伍增长、利润增长,“三个提高”——提高举绩率、留存率、收费率,“两个降低”——进一步降低退保率和费差损。

(上证)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