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袁老农民工向商水县法律援助中心送锦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9 19:22: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飞) 6月18日,商水县袁老乡袁 老村的王某、袁某二人专程来到县法律援助中心,将一面印有“公正廉明 为民做主”的锦旗 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县法律援助中心和援助律师的感激之情。

王某、袁某于2014年5月被当地一小包工头雇佣,建学生食堂,工期近一年,完工后通过结算 ,分别欠二人工资6580元、6700元。经过多次催要,均以多种理由拒付。无奈之下王某、袁 某二人来到县法律援助中心求助,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告知他们接受法律援助的权利义务,及时指派律师承办该案件。在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与案件承办律师的共同努力下, 该案件今年初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全额支付王某、袁某工资13280元。王某动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县司法局领导、感谢县法律援助中心,是你们帮我们讨回了血汗钱”。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