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心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被命名为党员志愿服务支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14:23: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戚永 通讯员 郭永伟)6月20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暨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在市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周口市中心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被中共周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命名为市中心医院党员志愿服务支队,市委副书记王富兴为该院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近年来,市中心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在传播文明、服务社会、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引导作用和积极的示范效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截至目前,中心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已招募志愿者120人,目前每天都有10余名爱心志愿者为来院就诊的患者提供热情的服务,志愿者的队伍在不断地壮大。”市中心医院志愿者马连军告诉记者,“中心医院开展志愿者活动目的就是有组织有计划地在院内开展服务患者,在院外开展服务社会的活动,树立职工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道德风尚,我院志愿服务队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志愿者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平台提升工作能力,为创造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立即开展义诊活动,为市民测量血压、听诊心肺,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