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商务厅督导组莅周口督导电商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0 14:19: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艳丽)6月20日,省商务厅督导组一行6人来到我市督导调研电商扶贫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我市电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电商扶贫工作台账资料。近年来,我市全力推动电子商务工作,积极探索电子商务和脱贫攻坚融合发展,依托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程,出台扶持政策,加大资金投入,强化电商人才培养,力促农特产品上行,电商扶贫工作初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21个乡镇电商服务站、981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开展电商精准扶贫培训23114人次,新增农村电商就业人员1747人,一批有意愿有能力的贫困人员通过电商实现了脱贫。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