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牛越丽到淮阳调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1 20:00: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泉林)6月21日,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带领市政协秘书长张辉等,到淮阳县调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牛越丽来到淮阳县污水处理厂,先后察看了化验室、中控室、出水在线室、氧化池等,详细了解淮阳县城区生活用水处理和环境污染防治情况。

今年以来,淮阳县坚持党委总揽,政府统筹,部门联动,合力攻坚环境难点、弱点、焦点问题,全面落实环境污染防控工作责任,切实把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列入六大攻坚战役之一,全力推进,投资6618万元对县污水处理厂实施升级扩建,投资998万元新建日处理30吨的污泥处理项目,投资17亿元推进蔡河、淮郑河等“九河”水系治理,全县5个市控考核断面水质平均达标率均为80%以上。

牛越丽对淮阳县扎实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是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环境质量关乎群众幸福指数,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环境问题与每一个家庭、每一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环境保护利国利民,是一项需要持续抓好的系统工程,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通过全市上下的积极努力,共同保护好我们的碧水蓝天。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