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组赛艇皮划艇比赛落幕周口市代表队夺得11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2 16:23: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6月22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赛艇、皮划艇比赛在淮阳县水上运动基地——龙湖圆满落幕。周口市代表队选手不畏强手,在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中,共夺得11枚金牌的骄人战绩。

四年一度的省运会是河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赛艇、皮划艇比赛是省运会的重要赛事。本次水上项目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赛艇及皮划艇竞赛规则》进行,赛程为12公里、8000米、4000米的比赛项目采取一次性决赛。比赛时间为6月16日——6月22日,来自全省13个代表队的399名运动员逐浪龙湖,角逐55个小项的金牌。

在5天的劈波斩浪中,周口市代表队皮艇选手表现出不俗实力,摘得8枚金牌。其中,在12公里皮艇项目比赛中,选手梁柏栋和李月平分别获得男子单人甲组和女子单人乙组的冠军。在500米皮艇项目比赛中,梁柏栋获得男子单人甲组的冠军;张创和郑州市的刘泽楠获得男子双人乙组的冠军。在1000米皮艇项目比赛中,梁柏栋和李月平分别获得男子单人甲组和女子单人乙组的冠军;张创和郑州市的刘泽楠获得男子双人乙组的冠军;陈晶晶和驻马店市的周嘉路获得女子双人乙组的冠军。在本次比赛中,实力派选手梁柏栋和李月平分别收获3枚、2枚金牌,成为周口市水上运动项目的“新秀”。

另外,在赛艇项目比赛中,周口市代表队选手摘得3枚金牌。在4000米的赛程比赛中,朱丹玉获得男子单人双桨甲组的冠军;李艳艳和徐苗苗获得女子双人双桨轻量级甲组的冠军;仵成才和驻马店市的张思源获得男子双人双桨甲组的冠军。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