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土地供应会审专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23 08:44:0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6月22日下午,周口中心城区土地供应会审专委会召开2018年第十二次会审会议。会议对中心城区第十二次土地出让会审项目进行了研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会上,由国土部门牵头,对周口中心城区城镇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的更新调整进行了专家论证。相关部门根据我市城市总体规划图(2016~2030年)及当前的土地市场实际情况,按照综合定级的技术方法和定量化处理指标等,初步划分出土地级别,并在此基础上,初步测算出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工矿仓储用地、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等的基准地价。

会议指出,近年来的大手笔财政投入,中心城区的城市功能和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下一步我市将大力发展工业和现代服务业,要让工业和商服用地地价更具优势,增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要立足周口实际,参考周边兄弟县市的基准地价,结合产业集聚区发展需要,结合各区的区域发展布局,且充分考虑沙颍河两侧、高铁片区、引黄调蓄工程、和谐公园等周边重点区域的整体发展规划要求等多方面因素,基准地价的调整不可盲目定价,需根据上一轮的定价情况,循序渐进,合理控制幅度,确保新一轮基准地价进行科学化、合理化更新。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