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市直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3 11:17: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切实解决市直离退休干部在生活、医疗、学习和养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6月22日,周口市干休所加挂周口市市直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牌子。

据了解,目前,市直共有离退休干部5710多人,他们居住分散,行动不便,其中高龄、独居、空巢、失能、失智的老同志占相当比例,急需解决这些老同志在生活、医疗、学习和养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随着市直离退休老同志队伍日益增加,市干休所迫切需要完善职能,更好地承担为老同志服务的责任。加挂周口市市直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牌子,建立统一的服务平台,健全帮扶救助机制,提供医疗保健、生活照顾、政策咨询、信息共享等服务项目,符合市直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需求和期许,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是市干休所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