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利用休息时间调研辖区环保“污染源”集中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4 13:17: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聂磊)6月24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县攻坚办、督查局、环保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辖区攀登渠、引惠入涡渠、垃圾处理厂、赵楼草编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调研环保攻坚整治工作。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毛斌陪同调研。

在攀登渠和引惠入涡渠,梁建松认真查看河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后要求,县水利局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抽排水结束后要抓紧组织施工;要优化治理方案,以清理河道淤泥为主,注重保护河道原有生态,力争以最小成本取得最大效果。

在城区垃圾处理厂,梁建松查看扩容改造进展情况和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后强调,县城管局要深刻吸取范县垃圾处理厂教训,高度重视,加强管理,确保垃圾处理厂规范运行,同时要抓紧协调解决垃圾发电项目问题,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梁建松在赵楼草编污水处理厂听取扩容整治情况汇报后,对县环保局提出的“改变漂洗工艺,从源头减少污水排放”的治理思路表示认可。他要求要迅速邀请相关专家对整治方案进行实验论证,如果确实可行要立即启动实施。同时,相关配套基础设施,要不等不靠抓紧开工建设,确保尽快完成升级改造,满足群众生产需要。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