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加强非法小广告治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6 08:41:4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今年3月以来,市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通过四项举措,加强小广告治理,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整洁。

积极推行城市网格化管理,市经济开发区各路段分包责任人对责任区内的小广告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加强小广告集中治理,市经济开发区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全区集中行动,对责任区内的小广告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加大处罚力度,巡查人员通过每日巡查,对发现的小广告取证上报,输入小广告追呼系统,并对乱张贴小广告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加大宣传力度,市经济开发区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市民解读《条例》有关内容,得到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截至目前,市经济开发区共组织集中清理行动56次,清理小广告15000余张,处理乱张贴小广告人员630人次。通过治理,辖区内的灯杆树木,各类墙体、通信箱表面等处乱张贴小广告的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乱张贴小广告现象明显改善。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