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迁改高压线路“让道”安置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7 10:38: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 6月26日,天气炎热,贾鲁嘉苑A地块安置房项目工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周口龙润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周口龙润)的施工人员正在对项目区内的110千伏高压线路进行迁改作业,确保安置房项目顺利推进。



在贾鲁嘉苑安置房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项目施工人员发现电力线路影响施工进度,必须进行线路迁改。在接到迁改线路申请后,周口龙润多次派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察,重新规划线路走向,及时制订迁改方案,将处于安置房项目内的110千伏高压线路进行迁改,主动“让道”安置房建设。



周口龙润工作人员胡祥告诉记者,贾鲁嘉苑11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包含两个单项工程,即110千伏川章、川北双回线路改造工程和110千伏Ⅱ川章T北与Ⅰ川章、川北双回线路改造工程,全线路4.3公里、22基,其中包含10基拆除、拆除老杆塔,剩下的还有10千伏高压配套,目前已累计浇筑6基。



“在确定迁改方案后,公司高度重视,抽调技术骨干及时进场施工,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胡祥说,为加快施工进度,工人们加班加点,机械使用每天达到12台班,人次每天达到70人次。只要施工条件、天气条件允许,在有效工期内,根据市政府制定的时间节点,项目8月底至9月初可以全线完工。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