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督查环境保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0:06:00 
分享到


马明超一行查看黑茨河环境治理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文/图)6月22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领环保、水利、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督查环境保护工作,县领导党魁、张凌君参加督查。

马明超一行先后深入在建垃圾处理厂、鹏洁环保公司、黑茨河等地调研。每到一处,马明超都详细询问当前环保项目建设情况或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马明超指出,环境保护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抓好环境保护工作就是与中央、省、市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环保、土地、技术、安全等方面制订严格标准,对企业达不到环保要求的,坚决依法依规退出。

马明超强调,环保工作上级有要求、群众有呼声、民生有期盼,既是一项重大的民生问题,更是发展过程中必须解决的实际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上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等各项环境整治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