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0:08:1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6月26日,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形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深刻了解禁毒的重大意义,以及毒品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严重危害。

岳新坦指出,毒品是人类共同的敌人,禁毒是人类对生命科学觉悟和文明生存的体现。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禁毒委的领导下,县禁毒委采取多种措施,坚持“预防、严打、严管”并举,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但是形势复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严厉打击,扼制毒品流通,加强对吸毒人员管控,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为建设和谐平安淮阳,保障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参加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的领导、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人员及广大群众在活动现场签字,以示自己“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决心。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