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筹备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9 10:17:1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6月22日,淮阳县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筹备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希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演练定在天鸿世贸商广场举行,采用现场直播+现场播放视频短片方式进行。

会议要求,各参演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按照实战要求,组织、协调、指导好所承担演练科目的前期训练和演练工作,严密组织,周密安排,做到环环相扣,不出纰漏;要服从调度指挥,确保演练时间、内容、任务落到实处,并做好训练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杜绝事故发生。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强开展应急知识宣传,广泛动员,把群众作为演练的主体,让群众在演练中学习应急知识,提高应急能力,确保演练成效。要保证参演队伍的物资、装备、车辆、经费足额到位,参演队伍有工作制服的,要统一服装,凸显本单位特点,严格按照实战化要求配齐装备器材。

会上,县消防大队负责人解读了应急演练方案;县安监局负责人通报了应急演练任务分解情况及注意事项等。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