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30万元善款助力贫困学子启航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7-03 10:22:52 
分享到

捐款仪式现场

记者 张洪涛 文/图

本报讯 6月29日下午,北京英杰卓越投资集团向周口二高捐款30万元,设立“卓越启航班”,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当日,在捐款仪式上,北京英杰卓越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主席、北京国策智库研究院副院长、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晁玉忠与2018届周口市优秀初中毕业生进行互动。随后,晁玉忠将30万元爱心捐款交到周口二高负责人手中。

晁玉忠,淮阳县人。多年来,他一直支持家乡的慈善事业。谈到此次设立“卓越启航班”,晁玉忠说:“成立周口二高‘卓越启航班’,就是为帮助周口二高的贫困优秀学生早日成才。今后,我将继续为家乡的慈善事业作贡献。

据悉,“卓越启航班”是周口二高继“宏志班”、“精英班”、“阳光班”、“励志班”之后,为我市2018届初中优秀毕业生量身打造的全新班型。入选“卓越启航班”的学生学费全免,并按政策享受国家助学金。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