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闫立超张建党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03 15:53: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为了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7月3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直、乡(办)等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难题。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一同督导。

当日上午9时许,闫立超、张建党一行首先来到文昌大道东延工程施工现场。现场施工机械轰鸣,工人们挥汗如雨地工作着,整个工地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听完施工方相关负责人有关工程施工进度的汇报后,闫立超要求施工方一定要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小雨不停,夜以继日地施工,争取8月底主路面完工。

之后,闫立超、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庆丰路东延、崛起路南通、恒山路西通、光明路东通、盛和家园、贵和家园、诚和家园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一行人便详细听取了各项目承建方负责同志有关项目进度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决。闫立超要求,各项目承建方要严格按照合同工期,抓紧时间建设,日夜兼程,不折不扣地完成项目建设的各项任务;区督查部门要掌握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督查,适时发出督查通报,争取有效促进承建方的各项建设工作。

张建党要求,各项目相关负责人要做到落实部署,精细实施,要真正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持续发力,竭尽全力,争取在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实效,真正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发展。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