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闫立超到搬口办事处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3 16:05: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文/图)7月3日上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社会事务局和搬口办事处负责同志到搬口办贾寨、梁寨等行政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新区开发办副主任李海涛陪同调研。

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搬口办贾寨、梁寨、毛寨和西赵行政村,每到一处闫立超都在村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事无巨细地详细询问每一家每一户的家庭情况、脱贫状况和思想动态。

针对这次调研情况,闫立超要求,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是实现贫困群众真脱贫,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使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得到根本改善,不能弄虚作假,在迎接检查验收时要让群众说出心里话,不能让群众为难;要建立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工作台账,明确各项工作职责,时刻准备迎接检查验收;脱贫攻坚工作要切实体现精细、精准,要针对每户困难群众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彻底帮助贫困群众脱离贫困的生活;各级扶贫干部要持续发力,坚持脱贫攻坚工作的三年工作计划,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在2020年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部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