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成为周口市非税专户承接驾考资金全覆盖唯一签约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03 17:30:30 
分享到

在中原银行总行领导及总行机构业务管理部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周口分行上下同心,各经营单位通力配合,充分发挥“狼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抢抓营销机遇,紧抓重点客户和优质客户,最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成为周口市非税专户承接驾考资金全覆盖唯一签约银行。

6月24日晚,在接到中原银行总行通知省交警总队将与省财政厅开展驾考网上缴费通过支付宝渠道缴纳工作后,面对机遇,该行主动出击,迅速行动。

第一时间传达。分管公司业务行领导周朝阳立即召开动员会,第一时间将中原银行总行通知传达到相关经营单位负责人。

成立专项领导小组。该行立即行动,按总行要求立即成立以井山琦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领导周朝阳为副组长,相关部门及经营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营销小组,并再次召开专题推动会议。分行行长井山琦部署营销方案,要求相关经营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及时跟进,展开营销,确保中原银行非税专户成为此次上报的承接资金账户,成为唯一合作银行,并全力做到全面覆盖。

全员上阵齐营销。各经营单位认真领会要求,抢抓营销机遇,详细制订营销策略及措施,经营单位负责人亲自带队,到财政、交警等相关部门找准关键人员进行沟通协调,一一落实相关部署,最终成功与政府签订《支付宝缴纳政府非税收入目标账户和驾驶许可考试收费执收单位确认书》。

捷报频传,为周口市唯一承接驾考资金银行。经过前期的周密部署与筹划,12小时内该行八家支行传来捷报,中原银行成为周口市一市、七县、三区承接驾考资金唯一银行。次日清晨,随着最后一个县成功签订完成,该行成功完成与周口市一市、八县、三区确认书的签订工作,成为唯一合作银行。

在中原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该行将继续发挥狼性精神,上下齐心,服务周口经济发展,推动经营业绩提升。

(李韩英 冯新)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