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淮阳支行惠农专管员梁文波为民服务获表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03 17:29: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6月27日,周口分行淮阳支行收到许湾乡政府送来的一封感谢信,原来支行惠农专管员梁文波因为民服务获得了表扬。

近日,许湾乡空调补助所需惠农卡急需发放到位,面对群众的需求,冒着炎炎烈日,支行惠农专管员梁文波放弃休息,顾不得吃饭,加班加点现场发卡,纵然汗流浃背依旧没有停歇。经过连续多日努力,为许湾乡全乡30多个村空调补助所需惠农卡全部发放到位。拿到补贴卡的村民高兴的说,真是感谢中原银行员工辛苦为我们发卡,要不然不知道还得等多长时间,天那么热,谢谢他了。

由于对许湾乡空调补助费用的及时到位做出的积极贡献,许湾乡政府特发文通报表扬。“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收到感谢信,面对大家的夸奖和赞扬,梁文波笑呵呵的说。(李胜利 冯新)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