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手滑”的代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05 11:42:25 
分享到

在广东省中山市工作的黄先生5月2日通过微信平台关联的银行卡,给微信名为“海阔天空”的表妹转账。然而黄先生手误转错了人,此“海阔天空”非彼“海阔天空”,一转就转了8万多元。随后黄先生多次给对方打电话,这个陌生的“海阔天空”始终不肯接。

私下解决不了,黄先生首先尝试向腾讯客服求助。一次次通过电话语音、留言与客服沟通,然而多次回复内容都是:该笔资金已经成功进入对方零钱,资金支付成功后无法撤回,您可与好友联系协商退回。

黄先生只好求助于公安部门,但警方以“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和账户信息、不构成立案条件”为由拒绝了黄先生,并建议其找法院。

求助于法院的黄先生依旧碰了壁。法院的工作人员说,必须要知道对方真实的身份信息才予受理。新华社发 徐骏 作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