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文化大舞台周末上演《访帅出征》《花木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05 11:57:00 
分享到

本报讯 焦作演员带着他们的经典剧目来咱周口了!记者昨日获悉,本周末的中原文化大舞台将上演由焦作市豫剧团带来的豫剧《访帅出征》《花木兰》,感兴趣的朋友可在周五、周六晚上到申凤梅艺术中心观看。

豫剧《访帅出征》是河南省第11届戏曲大赛的获奖剧目,也是焦作市豫剧团的经典剧目之一。该剧讲述了北宋真宗年间,杨家将保家卫国,关键时刻敢于担当的故事。

豫剧《花木兰》同样是焦作市豫剧团的经典剧目之一。该剧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南北朝时期,花木兰看到父亲年老多病,决意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在从军期间,花木兰身经百战,晋升为将军。凯旋以后,花木兰恢复了女儿身,和家人团聚。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