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河南最美教师”候选人名单出炉 郸城张永华入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05 11:57:59 
分享到

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郸城县数学教师张永华入围2018“河南最美教师”候选人。

今年55岁的张永华是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的一名数学教师。在工作的38年里,他教了30年的高三数学。他所带的学生中,有近200人考上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他积极组织开展导师制活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在他的带领下,有60多位年轻数学教师成为教学骨干。张永华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河南省数学特级教师、周口市首届“十大名优教师”、周口市“师德先进个人”、郸城县劳动模范。

“河南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弘扬广大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2018“河南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

目前,经过2018“河南最美教师”评审委员会的评审,2018“河南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经产生,张永华是我市唯一入选的教师。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