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16:30: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艳)7月5日下午,周口市第二十五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主题是“中华美德”和“时刻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青少年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市委宣传部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实践育人的要求,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宣传栏、校报、校园互联网等,广泛开展读书评比、读后感、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摄影比赛、夏令营、公益志愿者、总结评比等多种教育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