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健康促进医院评审专家莅临周口市中心医院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18:42: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 刘玉娟 通讯员 陆金平 郭永伟)7月5日下午,河南省健康促进医院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周口市中心医院指导工作,在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与慢病防治研究所主任王卫峰的带领下,专家组对该院的“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该院副院长崔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颖就市中心医院的“健康促进医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崔颖指出,该院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健康教育工作氛围,保障健康促进工作的有序开展;医院环境合理布局,逐步优化流程,为患者提供健康的诊疗和人文环境;开展无烟宣传,提供戒烟帮助,竭力创建医院无烟环境;完善措施,狠抓重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促进活动;持续开展,长抓不懈,不断巩固健康促进工作的成效。

会后,专家组查看健康促进医院相关资料,并在崔颖的陪同下对“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进行现场督导。专家们查阅了文件资料,查看了医院环境,感受了院内健康教育氛围,对该院开展的“健康促进医院”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健康促进工作指明了方向。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