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中心城区沙颍河二期改造工程和二期安置房将于近日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20:15: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7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沙颍河二期改造工程和二期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为我市首批103个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之一,沙颍河二期改造工程将于下周正式启动。据悉,该工程由市水利局负责工程总承包,对沙颍河北岸(周口大道至八一大道段)实施改造。

据悉,二期安置房依旧秉承“位置优越、质量过硬、风格高雅、环境优美、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原则。各区做好拆迁土地地表附属物和建筑垃圾的清理、清运。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住建和环保部门的要求,做好组建机械车辆、施工队伍,拉设高标准施工围挡,建设施工用房等前期工作。每个安置区工地要成立服务保障组,全力做好供水供电、渣土运输及混凝土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不畏困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8月底基本完成二期安置房的桩基工程,圆满完成阶段性目标。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