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府与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6 10:06:2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窦娜) 7月4日上午,市政府与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禄丰年,副市长王平出席签约仪式,并为河南省周口市环境资源研究院揭牌。

此次签约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交流,巩固和深化市政府与省地矿局的合作关系,推动今后的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王平表示,长期以来,省地矿局和周口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聚焦聚力生态文明建设,必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推动周口重点生态领域治理带来深远影响。周口将紧紧抓住这一难得机遇,主动搞好对接,吸纳先进技术和经验,全力加强与省地矿局的合作。

禄丰年指出,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在生态环境保护、水土污染防治、清洁能源、特色农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省地矿局将充分发挥工作优势、服务周口建设。将以新组建的周口市环境资源研究院为依托,整合省地矿局的人才、技术等优势,加强与周口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当好周口市委、市政府可信赖的“发展参谋”“合作伙伴”,努力打造出地质工作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周口模式”“周口经验”。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