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个普通周口服务员的坚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6 11:47:47 
分享到

近日,服务省十三届运动会的周口迎宾馆员工王涛因连日工作劳累引发滑膜炎,在坚守岗位数日后,膝盖内积水疼痛难忍,不得不入院治疗。

王涛于今年5月初被抽调到省十三届运动会后勤保障部工作。王涛是周口迎宾馆的业务骨干,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到后勤保障部后,很快进入工作角色,在后勤保障部的统一安排下全力做好运动员入住酒店的综合协调和比赛的服务工作。

在6月下旬的自行车比赛准备工作中,王涛和后勤保障部的吕杰、张绪磊等人,每天顶着烈日摆放隔离桩,并逐个向隔离桩注水。由于高强度的工作,他突发滑膜炎,但他没有告诉任何人继续坚持工作,直到7月1日因病情加重不得不入院治疗。宾馆领导闻讯到医院看望慰问王涛,叮嘱其好好养病,王涛表示:只要身体恢复,我会第一时间回到服务省运会的一线工作中去。

平凡之中见伟大,坚守之中见精神。省运会顺利举办的背后,有很多像王涛一样的幕后英雄在默默地奉献着,不怕苦、不怕累,诠释了周口人的质朴、勤劳和坚守责任和担当。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