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女子足球甲组交叉赛 周口队险胜焦作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9 09:56:37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7月7日上午,在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女子足球甲组交叉赛中,周口队2∶1胜焦作队晋级下一轮,将于今日和许昌队争夺第5名。

当日上午,周口队和焦作队的比赛在市体育中心足球1号场地开战。周口队开场便占据场上优势,在上半场连进两球。下半场,焦作队积极反攻,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尤为激烈。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周口队一名队员便因争抢头球受伤倒地。随后,焦作队一名队员在中场被球击中头部倒地,后经队医紧急处理很快回到赛场。

下半场进行到30分钟时,焦作队在距离球门大约30米处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虽然这个距离直接进球的机会不大,但焦作队15号队员直接大脚开球,球越过人墙后迅速下坠,周口队门将虽然迅速做出了扑球动作,但还是未能阻止进球。这个精彩的吊球让焦作队瞬间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不断在周口队球门前制造威胁。最终,周口队顶住压力将2∶1的比分保持到最后,有惊无险地进入下一轮,将在今天与许昌队争夺第5名。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