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男子足球甲组交叉赛 开赛刚20秒 郑州队就踢进一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9 09:58:16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7月7日下午,在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男子足球甲组交叉赛中,郑州队创造了本届省运会足球项目比赛目前最快进球记录,并最终以4∶0的比分完胜开封队,与洛阳队会师决赛。

上半场刚进行20秒,郑州队就以闪电般的速度突破开封队防线,轻松射门。比赛进行到16分钟,郑州队在中路禁区边缘突施冷箭,球贴着地面直冲球门,开封队门将反应稍慢,没有扑到球,2∶0,郑州队将优势再次扩大。

下半场进行到12分钟,郑州队左路传中,位于开封队禁区内的郑州队队员将球轻松推射入门。进行到23分钟,郑州队右路长传,将球打入开封队禁区,无人盯防的郑州队14号队员头球轻松破门。最终,郑州队4∶0轻松战胜开封队。

7月9日,周口队将与开封队争夺三四名,郑州队将与洛阳队争夺冠亚军。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