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女子甲组足球赛落幕 洛阳队夺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9 14:36: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文/图)7月9日上午,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女子甲组足球比赛经过10天的激烈比拼,正式落下帷幕。在参赛队伍中,洛阳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郑州队、开封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当日的冠亚军争夺赛在洛阳队和郑州队之间展开。上半场第8分钟时,身穿红色队服的洛阳队率先打进1球。30分钟时,身穿蓝色队服的郑州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局后,双方先后各打进1球,再次打成平手。在比赛最后的15分钟时间里,洛阳队进攻势头突然变得猛烈,抓住机会接连打进2球。最终,洛阳队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团队间默契的配合以4:2战胜郑州队,夺得冠军。

而在另一场季军争夺赛中,开封队对阵新乡队,双方在1:1平的情况下,长时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在比赛将要结束之际,开封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以2:1锁定胜局,获得季军。

 据了解,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女子甲组足球赛事中,共有来自郑州、开封、洛阳、新乡、焦作、许昌、漯河、周口、济源8支代表队的175名运动员参赛。

最终,赛事结果如下,洛阳、郑州、开封分获冠亚季军,新乡队获得第四名,周口队获得第五名,许昌队获得第六名,漯河队获得第七名,焦作队获得第八名。颁奖仪式上,开封队和许昌队双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