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男子甲组足球赛结束 周口获季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9 18:22: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文/图)7月9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男子甲组足球比赛迎来最后的排名赛。最终,经过10天的激烈比拼,郑州队洛阳队分获冠、亚军,而实力不俗的周口队与开封队争夺三、四名时获胜,将季军揽入怀中并登台领奖(图一)。此外,周口队与新乡队双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当日, 在郑州队与洛阳队之间的冠亚军争夺赛中(图二),双方比拼的十分激烈。上半场,郑州队的攻势尤为迅猛,令洛阳队一时难以招架。上半场结束时,郑州队2:0领先于洛阳队。下半场,郑州队愈战愈勇,先后打进5球,而洛阳队抓住仅有的两次机会扳回2球。无奈,双方实力悬殊较大,最终,郑州队以7:2的比分将洛阳队斩于马下,勇夺冠军。

在季军争夺赛中,实力不菲的周口队凭借上半场的2粒进球,强压着开封队坚持到比赛结束,夺得季军。最终,郑州洛阳周口分获冠亚季军,开封获得第四名,许昌获得第五名,焦作获得第六名,信阳获得第七名,济源获得第八名。

据了解,在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男子甲组足球赛事中,共有来自郑州、开封、洛阳、鹤壁、新乡、焦作、许昌、三门峡、商丘、信阳、周口、济源12支代表队的238名运动员参赛。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