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11 08:33:37 
分享到

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7月10日,四届市政协全体委员培训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出席开班仪式。市政协秘书长张辉主持开班仪式。

杨珺指出,市政协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学习培训,帮助各位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以及现阶段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全市实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委员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抓住重点,学以致用,确保委员学习培训取得实效;遵章守纪,从严要求,自觉树立委员良好形象。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市政协专门进行了研究和部署,进行了充分准备,邀请高水平的专家作专题辅导,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专心致志地学习,努力融会贯通,做到台下“练好功”,台上“发好声”。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为期两天。这是我市首次举办这样的培训班,共有500多名政协委员接受培训。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